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鞋子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寂靜的晚上,人們都進入了夢鄉……小精靈皮皮來到鞋店,把鞋子們都激活了,準備開一場鞋子運動會。 

 皮皮率領着鞋子們浩浩蕩蕩地向榕城廣場前進。在這颯爽的夜風裡,鞋子運動會拉開序幕。皮皮大聲宣布:“鞋子運動會第一項比賽跑,請選手高跟鞋和運動鞋做好準備!”隨着發令槍響,運動鞋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衝出起跑線,又像奔馳的駿馬,向終點衝刺!啦啦隊是由幾百雙唧唧鞋組成,別看他們個子小,聲音卻很響,它們打着拍子助威:“運動鞋,大馬力,跑得快,拿第一!”還沒等他們說完,運動鞋早就如同一團紅色的火焰衝過了終點。高跟鞋還在想是先出左腳還是先出右腳,她跑一步,扭三扭,對旁邊的啦啦隊員喊着:“我叫牛翔,多謝大家來捧場,請大家支持我——我是飛人——牛翔!”還一邊扭,一邊向觀眾獻飛吻。 

 大家實在沒耐心等她到終點了,一起把目光投向跳高賽場,比賽在白球鞋和拖鞋之間展開。只見一道白光直射天空,越過橫杆,穩穩落地,“好!五點一五米,最新紀錄產生了!”一群毛毛鞋沖向白球鞋,緊緊地抱着了他,白球鞋頓時成了印第安人:披着五顏六色、繽紛絢麗的羽毛,揮舞着雙臂歡呼勝利!拖鞋也不甘示弱,鼓足氣一躍而起,也越過了橫杆,單腳落地,另一隻腳還晃晃悠悠的掛在桿上。難道他還有心情玩盪鞦韆? 

 接着旱冰鞋和釘鞋比滑冰,雖然從一開場釘鞋以自認為完美無瑕的、穩若泰山的定格動作一直保持到比賽結束,但是裁判還是一致判定旱冰鞋獲得冠軍。大頭波鞋和涼鞋展開激烈的足球賽,比賽最終因涼鞋們滿場找鞋而敗北…… 

 太陽升起來了,皮皮組織鞋子們有秩序地撤退。鞋店裡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人們都不知道昨夜激烈的比賽。只有鞋子們知道,今晚又將上演一場盛大的慶功晚會……

您正在瀏覽: 鞋子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