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其實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說,可我總找不到機會說,今天我就借這次習作的機會向你一吐而吧!

  老師,您對我們既慈祥又嚴肅,您對工作又那麼認真,剛開始我以為你是只一個很嚴肅的老師不太愛說話。

  直到那天上午的第三節課上,您雖然點了我的名字但我就像沒聽見一樣,後來您讓我們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讀完之後您又對我們提了個問題:那個中國婦女的親人被誰用什麼軋死了?“羅婧玉!請你來回答。”我一下子嚇住了,“你說吧,說錯了沒關係的,要不你再默讀一遍好嗎?來同學們掌聲鼓勵!嘩!全班同學都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在您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先默讀了一遍大聲地說:“那個中國婦女的親人被洋人用汽車軋死了。”那時我知道了您的您對我們的愛和關懷以及寬容。

  從那以後只要我一遇到困難您那天說的那句話就會浮現在我的耳邊,老師是您讓我從一個中等生變成一個尖子生,老師是您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持我從未放棄我,老師您對我的愛我不會忘記的,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我一定會加油的。加油!耶!

  荷源鄉中心小學四年級:2312406890羅婧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