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夏令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夏令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嗎,今年的暑假我在我的家鄉組織了一個夏令營,只不過是個小型的夏令營,就是只有我和我的家人參加的夏令營。 

  晉代學者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就是我們這次的目標。來聽一聽我的故事吧。 

  (跟他寫得不太相同)近日的桃源已經更面向工業化農業化發展,跟與世間隔完全不同,每分每秒都有遊客過來遊玩,城市裡的人們現在更需要的卻是農村的生活節奏。 

  看看雞是怎麼生蛋的。我很想知道雞是怎麼生蛋的,我這個雜種人(半農半城)連剛生出來的雞蛋都沒見過,何提生蛋。於是我趴在大奶奶家的雞籠外的地上看着母雞生蛋,過了一會,母雞噴了一大坨屎,全在我臉上,嗚——。接下來我需要洗臉洗臉再洗臉。 

  牛不是可以騎嗎。第二天,我準備去騎牛,沒走兩步牛一轉身就把我甩到了外面了,摔了個狗吃屎,悲。 

  開心的夏令營已經過完了,明年去哪裡呢?希望的夏令營繼續壯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令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