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夏令營之旅——第二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夏令營之旅——第二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凌晨大概4點的時候,旁邊的302宿舍吵吵鬧鬧的,我們301宿舍煩得不得了。然後起來以後,發現大部分女生都已經刷了牙,洗了臉了。接着好象302的女生都是頭髮濕濕的。後來才知道,302的女生凌晨4點起來洗頭洗澡,刷牙洗臉。男生宿舍更加奇怪,凌晨3點的時候麥煒倫和黎嘉豪那群傢伙起來刷牙洗臉,然後敲鑼打鼓喊醒全樓的人(不包括輔導員),然後用電筒照到女生宿舍,去看女生睡覺,說的不好聽就是偷窺。看完以後個個拿着手電筒,去打撲克牌!真是神經病! 

  早上我們一大群人去做軍操,雖說是在樹陰下,可那些馬蜂,金龜子什麼的昆蟲整天圍着你轉,那天氣也是夠熱的。教官是個中國武警戰士。那些馬蜂,金龜子愣是圍着我轉。後面陳嘉傑說,招蜂引蝶呀!然後我們一群人也忒有“毅力”,愣是練了兩個多小時,注意,我可沒說連續哦!中間一會就休息,可那休息時間,也不知道有沒有1分鐘,不過倒是挺好玩的。大家也是吃了不少苦。(第一天也是做了軍操的,我忘了。) 

  下午我們2點30睡完午覺,又做了一會軍操,然後我們集體去參觀梧崗烈士公園。這次是解放戰爭中犧牲的烈士,上次是抗日戰爭。末了我們又走回去。大概來回走了4公里。然後後面那群傢伙和女生不停地喊,天呀,累死了!管它天呀地的,誰管?! 

  回去休息了一會,吃晚飯之前我們又集體去摘花生。我和謝雯茵,林曉丹,麥寶華四個人一組。大家合作,把大米袋裝了六分之一,比一些男生還要多。這摘花生還是講技巧的,花生紮根很深,花生又在根中,想要摘出花生,就得把那棵花生連根拔起,這樣才能把花生摘出來,摘除來以後,還得把泥土甩掉,把莖拔掉,這樣才行。 

  晚上我們玩了一系列的遊戲,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反倒是接着的燒烤遊戲。每個班5個爐子,每個爐子9個人。玩遊戲之前黎嘉豪和吳俊傑問我燒烤的時候可不可以和他們男生一組,看我有一點猶豫,就說出了一句讓我把N個世紀之前的飯都吐出來的話:除了馬文鋒以外,其他的5個男生都是帥哥!那也算帥哥,那是帥哥,天底下沒帥哥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加入了他們組,當然,我拉上了林曉丹和林麗婷。我燒完香腸和魚蛋以後,就燒雞腿。那個雞腿,我第一次燒的時候沒燒熟,但是把表皮吃掉了,也只好把沒有表皮的雞腿插上再燒。後來燒來燒去愣是沒燒熟,就沒吃。接着剩下的雞翅也沒有胃口吃,就全盤貢獻給男生了。我們的那個爐子燒得特別旺,原因是男生們把用來插東西燒的竹籤扔進爐子里去燒火,所以就那麼旺。因此,我們組拿的竹籤是最多的。旁邊的人的爐子燒得不太旺,就過來湊個熱鬧,在這裡燒熟了,然後跑回那邊去吃。爐子的煙老是吹來我這裡,嗆得我老咳嗽,還流眼淚,慘死了。 

  晚上大家都很疲倦,但是還是撐着在關了燈以後玩了一會,12點就睡了。我沒在自己的床睡,我和林曉丹一起睡。(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令營之旅——第二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夏令營之旅——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