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心裡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我有許多許多的話要對您說,因為我太膽小沒敢對您說。今天,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對您說。

  記得那天早晨,我正背上書包準備上學。忽然,爺爺遞給我一把傘說:“乖孫子,帶一把傘吧!”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大雨,你還是帶一把傘吧。以防萬一嘛!我很不耐煩地說:“今天晴空萬里,怎麼可能下雨呀!你騙人吧,說著。我丟下了傘,上學去了。”

  正當下午放學的時候忽然烏雲密布。天空中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帶來了雨傘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的同學也都被家長接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獃獃地在教室里坐着,心想,應該不會有人來接我了,因為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要兩個星期才回家一次,媽媽也一樣,爺爺和奶奶今天也正好到很遠的地方去玩了。望着霧蒙蒙的天空,我心裡特別後悔,如果我早上聽了爺爺的話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看來這是報應啊!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哦,是爺爺。我看見爺爺來了心情便高興起來,說:“爺爺,我在這裡呢”!於是,爺爺把他打的那把傘那給了我,此時,雨越下越大,爺爺的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濕了,在那一刻,我不禁哭了起來。

  爺爺知道了后並沒有責怪我,反而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善解人意的爺爺而感到驕傲!

  在這裡,我要向我的爺爺道歉,對不起,爺爺我錯怪你了,請你原諒我吧!

  老師,這就是給您說的心裡話,趕快把你的心裡話告訴我們吧,讓我們一起分享一下吧!

  四年級:孔圳釧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