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的"手下敗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手下敗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一,媽媽一大早就出門買回了一袋麵粉,我覺得很奇怪。原來,媽媽是想包餃子。我呢,正想馬上溜出去玩,沒想到被媽媽叫住了:“哎,你給我回來。”我只好把邁出門口的腳步收了回來。 

  我看着餃子皮,心想:哼,你們不讓我出去玩,我偏要“整”你們。我快速地包起餃子來。弟弟好奇地盯着我,對媽媽說:“媽媽,哥哥包得好快哦!不過,就是沒有包餡。”媽媽不但不生氣,反而和氣地對我說:“那你到時就慢慢地吃你自己包的餃子了。”“不會吧?”我只好把餡包在餃子裡面。這時,弟弟笑着說:“哥哥你作假,還不如我這個幼兒園的弟弟呢!”被弟弟取笑,我只好認真地包餃子,希望能快點包完餃子可以出去玩。沒想到媽媽在後面插上一句:“呆會和我去給親友拜年。”“什麼?還要去拜年?”看來,我得使出“苦肉計”了。 

  正包着餃子,我突然捂着肚子直叫:“哎呀!肚子好痛呀!我得上一會廁所!媽媽,你要去給親友拜年,就別等我了。”我在衛生間里呆上了半個小時,心裡祈禱:媽媽,你就別等我了……想不到媽媽不像平常一樣一走了之,反而搬了一張凳子坐在衛生間的門口耐心地等我。我只好打開了衛生間的門,假裝摸着肚子說:“媽媽,我腸胃不好,大概早餐吃得太急了,我得出去買點葯。”想不到媽媽馬上把葯遞給我,得意地說:“我就知道你這小子會用這一招,所以早給準備好了。這回你沒話說了吧?走,跟我去拜年!” 

  面對如此聰明、見招拆招的媽媽,我還能說什麼呢?唉,還是舉手“投降”吧! 

  指導老師:吳容芳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手下敗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手下敗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