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我會認真的教育你,孩子你聽着…… 

  孩子,我不會要你每門功課都是100分,只要你盡了力,95分以上也可以。我也不會逼你做任何事,只要是有好處的、你願意的就可以了,但是不能做到了一半又放棄了,要不然我會對你很失望的。 

  我也不是什麼都牽就你,像疊被子,收拾書包,紅領巾髒了要自己洗,要吃水果的時候就自己剝……不過你累了就要休息,不要勉強自己,我也會倒杯水給你喝,放鬆放鬆,讓你健康成長。 

  假如我是媽媽,我會讓我的孩子過上幸福的日子。在學校里,我不會讓你覺得孤單,我會讓你帶上我們的家庭照,讓你想我們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這樣你就覺得我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我也不會讓你在學校受人欺負,我會和你的同學說說理,如果不行就告訴老師,一定要他知道自己的錯誤才行。 

  假如我是媽媽,我不會因為工作而和你失約,不會在玩的過程中做出一幅沒有心情的樣子。 

  假如我是媽媽,如果學校布置的暑假作業很多,我不會再布置過多的暑假作業給你做,只布置你平常錯多的作業,也不會讓你覺得有負擔,像“坐牢”一樣。 

  假如我是媽媽,我不會因為自己心情不好而把脾氣撒在你身上,不會讓覺得自己沒有了別人有的母愛,讓你健康自由地成長,盡情地塗抹人生。 

  也許,我還太小,太天真,可是我知道,小女孩終究會張大。媽媽,我多希望你比我心目中的媽媽還要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