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這時候,媽媽突然闖了進來,急急忙忙地問了一連串問題:你怎麼搞的?怎麼會睡過頭了呢?要買麵包嗎?要我送你去……”我連忙說:“不用了,我自己走路去。”媽媽猶豫了一下,說:“我看還是讓我送你去吧。”我不好推辭。在房間聽見媽媽換衣服、穿鞋子的聲音。 

  抓緊時間洗漱后,我看見媽媽正在把自行車推出門。車推得很穩,在兩隻大手的扶特下。這輛車子半個月沒開就很難啟動了。我背好書包出去。媽媽轉了過來,對我說:“別急,還來得及!”當時我一點兒也不着急,只是獃獃地望着媽媽蹲下去擰什麼,又站起來啟動……真的,當時我沒有着急的感覺,只是沉浸在一種感動之中。 

  終於,我們出發了。我知道,蹬起車來風很大,但坐在媽媽的身後,我一點兒也沒感覺到。 

  “媽,又麻煩您這麼送我出來。” 

  “我的女兒,我不送誰來送。” 

  是的,我是媽媽的女兒,爸爸媽媽的好女兒。 

  這一天,我沒有遲到,因為愛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