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媽媽

  我的好媽媽長得不胖不瘦,一米 六的個子,她今年32歲。我經常會看見媽媽的後腦勺總是梳着一個“包子”。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媽媽的愛無處不在。

  記得那是一個雨下得很大的夜晚,我得了急性中耳炎。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媽媽看到我的疼痛就急得要哭了。然後,掛了急診,醫生診斷為急性中耳炎,輸三天的水后再測一個聽力就行了,聽力醫生的話,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輸水我就睡著了,等我醒來,媽媽的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我向媽媽道一聲:“媽媽您辛苦了。”又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我的好媽媽,下班回到家,勞動了一天,多麼辛苦呀,媽媽,媽媽,快坐下,請喝一杯茶,讓我親親你吧,我的好媽媽……”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