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好媽媽複製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好媽媽複製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好媽媽,她算是家裡“特級勞模”:晴天要曬被子;陰天要收衣服;平常她要忙工作;節假日,她要打掃衛生……媽媽太累了,如果有什麼東西能讓媽媽一回家就可以躺在床上休息,坐在電視機邊看電視,那該有多好啊!到了二十二世紀,我就發明了一種叫“好媽媽複製機”來幫助好媽媽消除一天的疲勞。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未來的“好媽媽複製機”吧! 

  這種機器可安裝在每一個家庭中,它有“進”“出”兩個門。每當媽媽感到疲倦時,只要走到它的“進”門口,在門的密碼盤上輸入“Qhaomama123”這個密碼,門就會自動打開。媽媽進門后,就來到一個夢幻的世界:裡面回蕩着舒緩悅耳的音樂聲,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花卉。就在這優美的環境中,還有一張用樹枝和桂花一起做成的大床,當媽媽在大床上睡覺時,就會從“出”門口走出一個與媽媽一模一樣的機器人“好媽媽”,這位“機器人”在好媽媽醒來前,掃地、拖地、刷鍋、洗碗、煮飯、澆花、擦窗子、買早餐……把媽媽需要乾的一切活兒和事情都幹完,而且速度很快。真媽媽醒來后,精力充沛了。真的好媽媽從“出”門走出去的同時,複製的“好媽媽”同時從“進”門走進去…… 

  怎麼樣,這台機器不錯吧?相信到了二十二世紀,你們的媽媽也能好好享用一下這台“好媽媽複製機”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好媽媽複製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好媽媽複製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