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生命,辛辛苦苦把我養大,女兒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媽媽,是您養育了我,是您一口飯一口飯喂我長大,您為我洗衣、做飯,晚上還要輔導我寫作業,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在去年的夏天裡,我翻來翻去也睡不着媽媽摸摸我的頭,覺得我頭很熱,媽媽趕緊爬起來去找退燒藥我把葯喝完就睡著了,媽媽怕我病情復返一直沒睡,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眼睛里已經布滿了血絲,我的眼睛里流出了淚水,可媽媽卻笑了笑。記得曾讀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母愛。起初不怎麼理解,可是這件小事讓我領悟了這句話的真正意義。

  媽媽,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來回報您,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祝您健康快樂,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林苡軒

  四年級:可愛小雪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