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好!

  今天就是婦女節了。婦女節,一個多麼神聖的日子,對於天下千千萬萬的母親,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思索着,該為您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呢?那就讓我藉此書信來表達對您無邊的感激吧!

  自從我落地的一瞬間起,您成了一位母親,從此擔起了母親的所有責任,付出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挂。小時候的我,什麼都依靠您,我的心您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座港灣,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您身上真溫暖。

  媽媽,愛—在您身上表現的是那麼真切,無微不至的愛是多麼溫暖!多麼甜蜜!

  媽媽,當風雨來時,我知道:躲在您懷裡最安全,風也過不來,雨也打不找。

  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

  祝您婦女節快樂。

  您的女兒:張心怡

  2014年3月8日

  三年級:雪蘭朦朧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