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心情非常激動,好多心裡話不知道從哪裡說起,平時我比較任性,有好多感謝您的話也不想對您說。今天,借這個機會我想對您說說一個女兒感恩的心裡話。

  我小時候,您就開始給我留長頭髮,您說女孩子還是留長頭髮漂亮。但這樣留給您的卻是很多麻煩,可您為了女兒的漂亮,每過三兩天就給我洗一次頭,梳一個漂亮的髮型。每次洗頭怕我涼了或燙了,您把水溫調的總是那麼合適。小區里的小朋友都羨慕我有個好媽媽。

  我上小學后,每天早上您總是早早起床,做好可口的飯菜后再叫醒我,可我有時候還是挑三揀四,不好好吃飯,惹您傷心。但是您從來不生我的氣,而是在第二天又變着花樣做給我吃。當在上學的路上,看見別的小朋友拿着餅子邊走邊吃的時候,我打心底想對您說:“媽媽您真好!”

  記得上學期數學單元測試的時候,有一道簡單的算式,由於我的粗心做錯了,您看見后非常生氣,狠狠地批評了我。當時,我差點被您吵的流下眼淚,但是我心裡明白,您的嚴厲都是為了我好。

  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堯都區臨鋼小學三年級:張伊琳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