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從那個什麼都不懂,只會哇哇大哭的嬰兒張成了一個十一歲的小姑娘了。從我哇哇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到如今,是誰把我養打?是誰手把手教我識字?是誰天天唱着歌哄我入眠?不是別人,是您。

  十一年過去了,不知道有多少次您為了我而忙碌到深夜。至今令我記憶猶新的是三年級的一個夜晚,我哭着吵着要用鞋套,但原來姥姥給我做的鞋套卻不翼而飛了,我便讓您給我做一雙。晚上十一點的時候,我不知不覺醒了,朦朧中看見一絲微弱的燈光,我悄悄的走到客廳,當看見眼前那一幕是,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您正在微弱的燈光下一針一線地為我縫鞋套。為了不讓您發現,我便有輕輕回到床上去睡了。這件事隨過去了兩年,但我仍記憶猶新。

  您為了我日夜操勞。有時中午不回家,有時晚上不回家,“五一”國際勞動節的時候,您請了一天假陪我玩,回來之後,您不能休息,又要去醫院上24小時不會家。雙休日在您眼中也化為虛有,這也就暫且不提了,更讓我不可理喻的是就連法定放假的“五一”“十一”“元旦”也不放假。您為了工作真可謂是夜以繼日啊!

  人們常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來讚美母親,母親是偉大的,母愛更是無私的,“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您這十一年來為我付出了那樣多,彷彿天上的繁星一般。現在,我一定努力學校,長大了加倍報答您。

  祝你:

  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雯雯

  2006年5月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