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我為什麼是女孩,不是男孩。我很我自已不是男孩,為什麼要對我這樣不公平。我好討厭你,討厭這給家。 

  你從來不會了解我在想什麼,也不會問我的感受是怎樣的。上了初2以後,你更不想管我了,我的成績你也不會過問,即使成績不錯,在你眼裡還是狗屎一個,初中3年下來就是打工的。你從不覺的我有什麼用,在你眼裡,弟弟什麼都比我好。 

  我本來還是有信心上高中的,被你天天說,我的激情被你無情的態度給定位了,我也給自已定位了;初中畢業下來上班。所以我也不想學了,天天玩,一學期下來,成績明顯下降了不少。現在想學,又有點晚了,但我還是會加油的,可每次回來,你說什麼1,2年過後,下來打工,我的心都會很難受的,但我不想讓你看見,所以每次我都會面無表情,心裡卻很傷心。 

一個星期5晚上,我放學回來,你下班回來了,一進門看見我就說,你怎麼回來了啊,不是說要開家長會的嗎?我說不用了,你就來了一句:差生不用開啊”,我說不是的,是學生不用去,家長去就行了。還有一次,是第一次開家長會的時候,我讓你去,你說是差生才要去開啊。我說不是的,是好同學才去的。你才同意去。 你為什麼從來都覺得我是一個差生呢?就因為我沒有弟弟成績好嗎?從這2個事情看,就可以知道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的人了。可能你覺得並沒有什麼,但卻在我心裡留下了深深地陰影。我放學都不想回家了。 

  回來和你聊聊我在學校里的事情時,你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根本不想聽,卻是問坐在電腦前玩遊戲的弟弟,有沒有什麼事情說的。所以我也不想說了。 

  我寫這封信是想問問你我說的有沒有道理,你絕的我說的怎樣。本來我不想寫的,但我想就算這次會寫,下次說不定哪天我還是會寫給你的,所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