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每當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我的心裡就樂融融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對我的付出,只換來了我的無憂無慮歡樂無比的童年幸福生活。“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您就是那位慈祥的母親。

  媽媽,我的腦子不是太靈活,語文我沒有考過滿分。我不給您臉上爭光,我想去師芳(我市最好的小學)學習,我又擔心自己考不上。我們的老師經常說:“做什麼事情首先要有自信。”我一定要考上師芳,給您臉上爭光。

  媽媽,就說這些吧。1:30了,我要去上學了。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ILoveYouMom,HappyWomen‘sDay!

  河北省泊頭市四營小學四年級:王曉雅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