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你好。 

  無數的小事,如片片花瓣,在身邊飛舞。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我知道,千言萬語都無法將我心中的感情表達出來,但是我只能把我的心情化作五個字:謝謝你媽媽! 

  我們總是一次次地說父母很煩,不理解我們。可我們並不知道,真正不理解的是我們,是我們不理解我們的父母。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父母的恩情就算不求回報,也不能一次又一次地任性,去傷害他們的心! 

  媽媽,你知道嗎?當我今天聽到那熟悉的歌聲在耳邊響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哭了,因為我想起你對我的關懷,想起你對我的愛。 

  你還記得嗎?黑夜裡,當你牽着我的手回家的時候,我的心總會充滿天真和喜悅,我知道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媽媽,您陪伴了我12年,轉眼間我已經12歲了,“我長大了!”這是我最想對您說的一句話,在您的心中,我似乎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女孩,我總愛發脾氣,在這兒,我對您說聲:“對不起!”我後悔我過去為什麼那麼不懂事,總給您添麻煩。 

  人們都說母愛偉大,這一點兒也不錯。您還記得幼兒園時,我住校,您一個月就來看我一兩次,在那個冬天,我穿得很少,您大老遠地趕來給我送衣服,我一見到您就哭得稀里糊塗地情景嗎?您還記得我一年級時住在外婆家,您每次回來,我都要纏着和您一起睡地情景嗎?您還記得,三年級暑假時,我一個人在家,為你們準備的午餐只是幾杯果汁,幾塊麵包,您和爸爸還誇我是好孩子的情景嗎…… 

  媽媽,您不但在生活上體貼入微的照顧我,而且在學習上對我要求嚴格。記得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非常差勁!您白天洗衣做飯,晚上還要給我補習。有時我還和您爭吵。現在想起可真後悔。 

  媽媽!您辛苦了!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讓我這棵幼苗生長、開花、結果。您付出了年華,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心血…… 

  媽媽!您是冬天的溫暖,驅走了我的寒冷;您是甘甜的泉水,滋潤了我的心田;您是黑暗中的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 

  媽媽,我會永遠記住您的叮嚀;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中學生。 

  在我的記憶里,我和您在一起的時光是最快樂的,也是最幸福的。您教育我要誠實、要謙虛好學、要寬容大度、要尊老愛幼……我都記得。您成了我的啟蒙老師,也是我最敬愛的老師。 

  現在還是那句老話:母愛是最真摯、最無私、最偉大的!這句話從未說錯過。媽媽,因為有了您的愛,我才生活得如此充實,如此快樂,如此踏實,又如此幸福,我會以同樣的愛來回報您! 

  爸爸媽媽, 我想告訴您們,我愛我們的家.我把家比作一個可以包容一切的大磁場,而我們則是一個個的小磁針,我們的心與這個暖和的家緊緊聯繫在一起.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