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接到我的來信,您一定很驚奇吧!母親節馬上就要到了,在這裡,女兒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對於女兒的過錯,女兒表示懺悔。以前,我不該跟您頂嘴,希望媽媽您能原諒女兒。媽媽,其實,女兒做錯了一件事,您根本就不知道。這次,就趁着這個機會,跟您講一下吧。每次,我考試考得都挺好的,您也經常表揚我,但是女兒的心裡隱隱作痛,很想向您坦白真相。但是,我為了虛榮,為了好成績,我並不想告訴您了。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地明白過來了。媽媽,對不起!其實女兒的成績都是作弊的來的,女兒向您道歉!希望媽媽您能諒解女兒。 

 媽媽,您對女兒的好,女兒銘記在心。我再也不是那個總長不大的孩子了。我會獨立自主了,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幹了。而且也不會再讓您為我操心了。女兒的心是愛您的,每當您腰酸背疼時,女兒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啊。您總是要我好好學習,女兒也很聽您的話。女兒始終會記得那一幕:那天,天空下着大雨。我在學校默默地等待着。那天是您的班,而且還是個特別重要的日子。是你們單位評選“好醫生”,媽媽您救死扶傷,人們都很尊敬您。而且,您也特別想當好醫生。我在那兒默默地等待着,原以為您不會來了。哪知,正當我冒着雨,跑在街上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那就是您!您為了我,竟然放次了當“好醫生”的機會,對我來說,您對我的愛,我一輩子都還不清! 

 媽媽,您是愛我的,女兒也知道。從我記事起來,您就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您還記得嗎?那天夏日的晚上,您不住地為我扇風,而您,早已是熱汗直流了。可是您還是不住地為我扇風,而且還為我講故事。這讓我很是感動。媽媽啊,您總是用您那火熱的母愛照顧着我。您也總是耐心地教導我,要我做一個好孩子。是您,讓我知道誠信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高尚品格。從我生下來的那一刻起,您就註定是我的啟蒙老師。女兒就是有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媽媽您對我的愛!媽媽,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陽蕾 

  2006年5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