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世界上最偉大的是母愛。難道不是嗎?您的愛像春天的細雨,帶來滋潤;您的愛像夏日裡的蟬鳴,拂去憂傷;您的愛像秋日的天空,意味深遠;您的愛像冬日的松柏,趕走嚴寒……

  天氣一天比一天冷,每天早上,您都要騎電動車送我上學。這天,急着下樓,我竟把手套落在家裡啦。

  路上,風可真大呀:直往脖子里鑽,圍巾也擋不住寒冷;最冷的最數手指頭啦,直接暴露在寒風中,凍得幾乎失去知覺啦。您一邊小心地開着邊,一邊親切地問:“是不是忘帶手套啦?”我“嗯”地應了一聲。您大聲地說:“快把手伸進我的羽絨服口袋裡。”我按您說的話做,手剛一插進口袋,一股暖流立刻湧入心頭,感覺又溫暖又幸福。

  可能是怕我凍壞了,您又接了一句:“環抱住我的腰,前胸貼到後背上,可以擋住冷風。”我輕輕地靠上去,一眼看見您的頭髮絲被風吹得老高;耳朵里聽得見您心跳的聲音……

  不知過了多久,您輕聲地說:“到了。”下了車,我感動地用溫暖的雙手摸摸您冰冷的臉。母子間的深情,盡在這細微的動作之中。

  我明白了,您的愛是冬天的手套,帶來溫暖;是夏天的雨傘,遮擋烈日;是春天的雨鞋,細心呵護;是秋天是落葉,化為春泥更護花……

  此致

  敬禮

  四年級:吳宇程同志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