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相信這首歌大家都有聽過,我本來以為媽媽是個很兇的人,考試的那天,讓我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 

  考試前一天晚上,媽媽很用心的教我,她對我說:“寶貝,你還有不會的嗎?”“沒有了,媽媽。”我說。媽媽說:“既然你沒有不會,那麼你明天三科都要考到95分以上!”“啊……”“啊什麼啊,你都會了,還有問題嗎?”媽媽嚴肅的說。 

  兩天後,發試卷了,語文98分。英語98分,我凝視着手上的數學試卷,數學既然94分,我心想:數學既然考不到95分以上,回到家一定被媽媽罵的! 

  回到家門口,我不敢打開門,不敢面對媽媽,但最後還是打開門了。我走到媽媽面前,垂着頭說:“媽媽,我已經儘力了,語文98分。英語98分。數學94分。” 

  媽媽聽里后並沒有打我和罵我,安慰我說:“寶貝,你已經儘力了,你早上5點起床複習,這一切我都看到了,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說著,媽媽把我抱在懷裡,我感動得流出了淚。 

  媽媽,我永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珍珍 

  ,有意者加我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