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中,媽媽是個嚴格的母親,我犯了一點兒錯誤,她就會狠狠地批評我,我考試一差,她就會給我上一堂“課”。不斷的批評,煩人的嘮叨,這使我對媽媽有些討厭。

  “這題目明明昨天剛做過,怎麼又錯了?”媽媽鷹一般的眼神,讓我有點害怕。“暴風雨又要來了!”我心中顫抖着默念道。經過一番訓斥后,媽媽才走回了房間。我躺在床上,,生着悶氣,“我的媽媽怎麼會對我這麼嚴格?她愛我嗎?”一連串的問題讓我輾轉難眠。為了不再受媽媽的批評我更重視數學學習了,一有時間,我就會拿起課課通,認真做起題目,遇到難題就請教爸爸。“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番複習后,我取得了99分的好成績,看着一道道鮮紅的對鉤,我開心極了。回到家,我把試卷遞給了媽媽,媽媽見了,眉毛一彎,嘴巴一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女兒啊,我對你嚴格,是為你好,嚴師出高徒!媽媽是為你着想。我聽了媽媽的話,恍然大悟,正因為愛得深,所以管得嚴。

  啊!媽媽,雖然你對我嚴格,但我卻感受到了您對我那深深的愛!

  四年級:仇蒲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