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東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我在家裡看電視,忽然,媽媽在廚房大叫:“樂樂,去給咱買包挂面。”說完便從廚房走出,給了我10元錢。“記住了,要6元一包的。”媽媽又提醒了一遍。我緊緊把錢攥在手裡,心裡想:這可是第一次買東西,一定得干好!然後就高高興興出發了。

  商店離家不遠,出院子門往右走大約50米就到了。就要走進商店時,忽然,“滋”的一聲,一束火花從天上掉下來,我連忙往後退,朝頂上看,原來是隔壁在裝修樓頂。我鼓起勇氣,,跑進了商店,老闆娘微笑着問我:“小客人,要什麼呀?”“要挂面。”“要幾元挂面呀?”“這個……”我傻眼了:媽媽到底要我買幾元挂面呢?我竟然忘了媽媽要我買幾元挂面!我一溜煙跑回家。剛進門,媽媽問我:“買下了?”

  “沒。”

  “怎麼,賣光了?”

  “不是”

  “那怎麼了?”

  “您讓我買幾元挂面啊?我忘了。”

  “買6元一包的,快去快回。”媽媽又耐心地講了一遍。

  我跑出家門,跑進商店,氣喘吁吁地對老闆娘說:“要…要6元挂面。”“小朋友,你知道我該找你幾元嗎?”老闆娘微笑着問我。我飛快的算了一下,10減6等於4,“您應該找我4元。”我得意地回答。“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拿了挂面,我就往家跑,我老遠就看見媽媽在窗戶里向我招手呢!

  四年級:楊昊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