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高端克隆師,我克隆了許多許多個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我這次突發奇想;我要克隆地球。而且是最初形成的,沒有任何污染的地球。

  形成這個想法的原因是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我們的“母親”奄奄一息與衰弱了。她的頭髮被人拔光,她的血液被人污染,她得了重感冒,似乎我們馬上就會失去她。

  醫院裡經常有人因為污染嚴重而得病死去……我們的世界、天空似乎灰暗了許多……綠色的面積已經在慢慢減少了……工廠卻一天天增加……不!我不要這樣的地球,我要用我的雙手和發達的大腦去改變它,唯一的辦法就是再次克隆一個。

  找到了,幾億年前的地球。

  哇……綠色的古木之間圍繞着獨特的幽香,流水穿梭其中,夾雜着歡樂的笑聲,彩蝶圍繞着花叢,飛舞起來,翅膀上還染着晶瑩的露珠,花朵揚起燦爛的微笑,帶着朝氣,感動了雲朵。她落下淚來,整個世界又回蕩在叮咚聲中……彩虹慢慢升起,在天空中留下短暫的美麗,太陽也像剛剛沐浴了一場一般,閃動着夢的翅膀。

  我迫不及待地克隆了下來,雖然我幾天幾夜沒有合眼,我望望四周,臟髒的,跟那美麗的如夢鏡一般的地球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把最美最美的地球給了你們,你們一定要照顧好它,不要再欺負它了,好嗎?

  四年級:熊熊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