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是我們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是我們的驕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是我們四年級時新來的數學老師。

  有一次,又到數學課了。老師給我們考試,我發現王老師正在喝中藥,我就納悶:王老師身體一向很好,怎麼會生病呢?可能是我多想了吧?

  第二天下午,數學老師向教師走來,正準備上課,我看了看課程表,咦,不是語文課嗎?鈴聲響了,王老師說:“我和語文老師換一下課。”哦!我正若有所思,老師已經開始講課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上語文課的時間,語文老師給我們說:“剛才是因為王老師生病了,所以她先和我換了一下課,她得上醫院去看病。”

  我聽了就想:唉!都怪我們讓王老師操心。有時上課大家不專心聽講,老師就得提高音調;有時我們沒考好,她仍然會為我們耐心地講解;有時還把嗓子都講啞了……都是我們不好……再說,馬上就臨近期末考試了,王老師卻依然不顧自己帶病的身體堅持來給我們上課,我們卻一再辜負老師的心愿。想着想着,我感到十分難過,心裡有說不出的內疚……

  下課鈴聲響起來,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我不禁在心裡默默地想:我們應該更努力地學習,用好成績來證明我們是老師的驕傲。同時我也在祈禱:希望老師的病能早日康復!

  雲南昭通昭通華宇特色學校四年級:尹雪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是我們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是我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