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黃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黃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在學而思的語文老師叫黃保余。他胖胖的,身材高大,是學而思語文學科的“頭”。

  我最初認識黃老師是在聽一次他的講座的時候。當時,每個座位都坐滿了人。終於,講座開始了。那節課講得是如何寫好寫人的作文。黃老師給我們講了很多有趣的事例,逗得我們捧腑大笑。有的人笑得都直不起腰來了,有的人笑得眼淚都出來了,我笑得腮幫子都酸了。最後,講座完了,我們都抱怨時間太短。我跑過去告訴媽媽“下回有黃老師的講座我還要聽”。

  這一次講座讓我對黃老師有了很大的好感。經過一次學而思的語文測試,我獲得了上作文尖子班的機會。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黃老師,於是,我趕忙讓媽媽給我從網上報了黃老師的班。

  黃老師講的每一節課都很有趣。上課時我們都忘了是在上課,教室里充滿了笑聲,好象不象是上作文課,而是在聽單口相聲。第一節課的時候,黃老師為了讓我們把事寫得更生動,給我們舉了很多有趣的事例,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尤其是那個名叫《傳說中的300路公交車》的事例更讓我記憶猶新。這個故事講得是以前的300路公交車的擁擠。為了突出擠,老師用誇張的動作、語言、心理和神態描述了整個事件。我們大家笑得很厲害,在笑的同時,我們也深刻體會到,想要寫好作文,就要多描寫人物的語言、動作、神態、心理,把事例寫具體,並且要適當運用比喻、擬人等修辭方法。通過這節課,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

  這就是我在學而思幽默的語文老師--黃保余老師。我喜歡黃老師。

  景泰小學五年級:徐道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黃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