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瘦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瘦西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高氣爽,天氣晴朗的一天,我們一家來到了美麗的瘦西湖,現在的瘦西湖和以前不一樣了。它又寬闊了許多,並且還增加了一個萬花園。滿懷好奇,我們划著小船來了。 

  一路上,有鳥兒的鳴叫,有桂花那甜甜的清香伴隨着我們游過波光粼粼的小河道。在路途中,我們歡聲笑語的聲音吸引了一群嬉戲的小紅魚。我們還看見了新建的七孔橋和月彎橋。游啊,游啊,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萬花園。哇,好美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叫做萬花園了,我告訴你們吧,因為裡面有許多花草樹木,就像一個大花園一樣,所以才叫它萬花園。萬花園給人一種特殊的感覺,讓人腦子一片空白,陶醉在花香里。 

  整個瘦西湖因為有那些叔叔阿姨的打掃才能讓我們看到這麼美的瘦西湖。希望有更多的人來我們揚州的瘦西湖。

您正在瀏覽: 瘦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瘦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