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搗蛋鸚鵡外傳》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鸚鵡外傳》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借了一本書〈搗蛋鸚鵡外傳〉的書。

  這本書的大意是這隻鸚鵡叫大龍,還有朋友獨眼,大龍被賣給一個叫秀兒的女孩,獨眼賣給了一個導演,秀兒對大龍很好,大龍還做過許多笑話,它還會打抱不平,秀兒的老闆貪財又貪色,一連好幾個月都不給他們發工資。大龍有了一個好主意,他等到中午時,它便飛到老闆的樓下,叫罵老闆是貪財貪官,老闆聽到,往下一望什麼也沒有,老闆以為樓上有鬼,心裡很害怕,嚇的臉色鐵青。他不得把欠工人們的錢發了。他的老闆也很貪色,看見秀兒進來,就想對秀兒無理。大龍就在他的窗外大叫罵:大色狼。那個老闆聽見了罵聲也不知道誰罵他,他東瞧瞧西看看,秀兒這才逃脫了老闆的手掌心。大龍一直把他罵的心虛了,他再也不貪財貪色了,他還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秀兒要坐飛機出國,飛機上不能帶寵物,大龍的朋友獨眼的主人也不要獨眼了,於是他倆一起飛向西山,山上的白醫生以為他們生病了,給它們吃一種黑黑的苦苦的葯。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只有我們和動物友好相處,不傷害東西,動物才能成為人類的朋友。

   岐山縣實驗小學三年級 馬梅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搗蛋鸚鵡外傳》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鸚鵡外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