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瓜是夏季最常見的水果。在公路旁、市場旁,常常有着許多人開着一輛大車在叫賣着.....西瓜圓溜溜的,在這圓溜溜“大頭”上扎着一根豬尾巴小辮,穿着一件綠衣裳,十足一個大頭娃娃的形象。當你拿起刀把它一刀兩面三刀半時,裡面露出紅紅的瓜壤,令人垂涎三尺。外圈的籽分佈均勻,像似人們刻意裝飾的,當你口渴時用勺子舀上一勺放入嘴中,甜津津的味道美極了,頓時你會覺得清爽無比。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集市上買西瓜只見媽媽拍拍西瓜,,然後把掂一掂,最後才交給老闆,付錢后媽媽立馬回到家,拿起刀把西瓜一切,只見“啪”的一聲西瓜露出了紅的“肉”,我最喜歡用刀在媽媽的基礎上下再切幾刀,我切完后,把西瓜吃得一干二靜,拍拍肚皮,再者把西瓜皮裝在袋子里,正要去扔,就被媽媽給叫住。媽媽說:“別扔、這皮能美容呢!”我半信半疑看見媽媽拿起皮經過一番加工后在臉上搓、下搓,過了一會兒媽媽的臉一會兒果然放出了光澤,看來西瓜真有美容的效果。

  西瓜並非源於中國,它是由西方引進的,所以大家都叫它“西瓜”,聽了我介紹,你是不是對西瓜有更多的了解了嗎?

您正在瀏覽: 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