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買了兩隻鸚鵡,紅紅的腳爪,小巧玲瓏.可招人喜愛了! 

  鸚鵡頭戴綠色的帽子, 帽子上有几絲綠色的線,每一格分得十分均勻,不會一多一少,漂亮極了!說它高貴嘛,也的確是呀!不僅頭戴花帽,身上還披了一件淡黃色的大披肩,中間也偶而看見了幾塊綠色的斑紋,那一定是它獨特的花花裙,美極了!它有一張勾子似的嘴巴兒,兩隻珍珠大小的眼睛,嘿!水靈靈的,好像會說話!小鸚鵡可愛極了,常常用嘴理一理羽毛,讓羽毛看起來十分平整柔順! 

  鸚鵡喜歡擺造型,高高地抬起頭,向遠方眺望着,有時屁股朝天一翹,來一個倒栽蔥,有時掛在鐵杆上,頭朝下,又來了個倒掛金鉤,讓我們大飽眼福! 

  鸚鵡的吃相很好笑,但它們懂得互相謙讓對方,每一隻都知道讓對方吃,等在一旁,忍住不看,免得想吃.一隻開始吃了,有時會直接站在食盆上方吃,有時侯卻很滑稽,很自然地把屁股一頂,整個頭全伸進食盆中,享盡美食之樂!聽到那"咔-咔"脆響,便知它一定吃得滿足極了!你可別看它那麼小,吃東西沒什麼技巧,它可神了!吃出的食物全只剩下殼,而肉呢?對!早就進入鳥口嘍! 

  鸚鵡是我心目中的"鳥王",我愛我的鳥王!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