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鸚鵡,全身長着翠綠的羽毛,腹部的絨毛淡淡的樣子十分可愛。它的眼睛大大的,總是機靈地打探着四周,一雙靈活的翅膀不時地撲哧着,淡黃色的小爪子總是緊緊地抓住籠中的棲息棒,十分美麗。你看,它還經常在籠中進行雜技表演呢!將爪子抓住欄杆,側着腦袋來一個瀟洒的倒立,動作是那麼協調。

  我每天都要喂它吃小米。它呀!只要見我餵食總是在那裡熱情地迎上來,我跟它說話,它都不理。只是在那裡埋頭吃着小米。吃飽了,再用爪子抓住欄杆,不時地啄一啄。我想:它肯定是希望飛出去和它的朋友一起玩耍。

  有時,我把它放出去鍛煉身體。它扇動翅膀在我們家裡飛來飛去。見她玩夠了,我想把它放回籠子里。它可調皮了,見我抓它,立刻飛上了我們家的柜子上,,我爬上桌子再去抓,眼看就抓住了,它卻敏捷地飛走了。最後,我只得叫爺爺幫忙抓住這個調皮的鸚鵡,哈!看來還是怕爺爺的,居然自己飛到籠子的旁邊。

  我愛我家的鸚鵡。

您正在瀏覽: 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