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瀑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瀑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照香爐升紫煙……在一首首關於廬山瀑布的詩中,在我們歡歡樂樂的說說笑笑聲中,我們來到了江西省的廬山市。 

  到了廬山腳下,我覺得自已非常小,好像一隻螞蟻,為了安全,爸爸媽媽不讓我爬廬山,只有兩個高高大大的表哥和姨媽們去,我就哭鬧起來,爸爸媽媽只好讓我坐升空的熱氣球,他倆就在廬山腳下喝起了廬山龍井茶。 

  我終於上了一個熱氣球.我聽見水聲如同獅子的恕吼,再升高一些我就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廬山瀑布,我用望遠鏡觀望,看見哥哥們還爬不到山的七分之一呢!我又用望遠鏡看廬山的千尺水牆,我換了一塊鏡片,看得更加清楚了,水的顏色白得好像爺爺的頭髮似的沒有一點其它色彩。我下到地面,心中還要想白白的水和青青的山,彷彿是太上老君的綠袍,水是太上老君的蒼蒼白髮……. 

  今天是我們來廬山的第四天,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江西的太上老君,我不會忘記你的,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廬山瀑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