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廬山玩。 

  一到九江,我們跟隨導遊乘坐大巴上廬山。在車上,導遊告訴我們廬山一共有三百九十六個彎道,我們正是沿着當年毛主席上山的南山公路上去。汽車在蛇般彎曲的盤山公路前進,經過一個多小時行駛,終於到了廬山的大門口。 

  我向四周看去,有的山似懸崖陡壁,有的山被雲朵環繞若隱若現,到處鬱郁蒼蒼,層巒疊翠,一片迷茫的景象,果然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我們一行從含鄱口坐纜車,下山到彩虹瀑布,又爬過仙人洞,晚上就在牯嶺街住了一晚,晚上還不用蓋被子。第二天一大早導遊說:“不到三疊泉,不算廬山客。今天就帶你們去三疊泉。” 

  我們從海拔一千五百多米的青蓮谷開始下山。山裡雲霧繚繞,彷彿仙境一般,我們成了神仙在雲里穿行。空氣清新濕潤,石徑兩旁是青翠的樹林,到處是泉水叮咚,鳥語花香。沿着一級一級的階梯,還有許多小橋流水,走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到了三疊泉,那聲音猶如雷聲,還沒有近前,水珠就已經打濕衣裳。抬頭仰望,瀑布從萬丈懸崖頂上飛瀉而下,氣勢磅礴,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下面是一汪潭水,稱為龍潭,據說在此洗手能有好運。潭水清澈、冰涼,水流過去的地方有許多大圓石,好多人坐在石上戲水,我的鞋子都濕透了。 

  導遊叫我們集合準備下山,我戀戀不捨地下山了,在心裡默念:“廬山,再見!”

您正在瀏覽: 廬山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