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的大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的大瀑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廬山的大瀑布

  “五一”那天,我們全家人去廬山遊玩,那裡的景色十分優美,特別是對廬山的瀑布我更是喜歡得不得了

  早晨,我們早早地起來,洗漱好,拿着東西,三步作兩步地跑下樓梯,開着車子,直奔主題。

  到了山腳下,爸爸匆匆忙忙地買了票,開着車,上了山,來到了含鄱口底下,還沒看到瀑布,就聽到了它“嘩嘩” 地流水聲音,這氣勢磅礴,真讓人心急如焚,幸好我們遇到了一位老爺爺,在他老人家的指導下,我們很快就來到了瀑布底下,我迫不及待地走下樓梯,那台階可真陡,差點就摔了一跤。

  廬山的瀑布可真神奇呀,還真不愧是李白當年所寫的那首流傳至今的古詩,恰是這眼前的描寫:

  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趁爸爸媽媽還在悠閑地拍照,想起了老爺爺說的話來:瀑布底下洗洗手,最少能活九十九。我便衝下樓梯,來到了瀑布底下。瀑布的水可真清呀,清得能看見水裡的小沙、小石頭和發黑的樹葉。我顧不得那麼多,挽起袖子,把手洗了又洗,直弄得全身是水,才回到了爸媽的身邊。

  我仔細地趴在欄杆上看起了瀑布,從遠處看,它就像許多塊小布織起來的大布,掛在山前;從近處看,有的是涓涓細流的小瀑布從石縫間緩緩流出,有的是從山上飛流直下的大瀑布,還有的是在兩條瀑布中間來回穿梭的中等瀑布,好像在尋找什麼似的……

  看着看着就入了迷,連爸媽叫我都沒聽見,直到他們要玩下一個景點,這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這麼些問題:為什麼瀑布會有這麼多的水?水又是從哪兒來的?流下來的水又去哪兒了?直到回了家,我還沒想出來……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廬山的大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的大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