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西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一行行南歸的大雁,在迅速而有規律地變化着“一”、“人”字形的“南歸大陣”,向南方飛去。同時在“啊--喲!”地叫着。這是大自然向人們發出的信息:“秋天來啦!”秋天是多麼美好啊!哇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西湖。

  九月份的一個雙休日,秋高氣爽,天空萬里無雲。爸爸帶我來到西湖,走在西堤小道上。只見兩旁榕樹葉子因季節的變化而為自己的“孩子”染上金黃的“秋裝”,然後讓它們自己去“獨立生活”。但見這些“孩子”都不捨得離去,都躺在“母親”身旁,使整條西堤鋪上了金黃色的“毛毯”。

  向上遙望,一座十幾層樓高的灰色建築聳立在天地相間的山坳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這是西湖最引人注意的寶塔。

  登上寶塔,站在寶塔上向下望,西湖的全部景色盡收眼底。向西遠眺,可以看見西湖旁邊的街市和高樓大廈。

  從寶塔上下來,走入西堤大道,就是西湖,西湖上圍着長長的堤岸。一陣陣風從湖面吹過,使人感到神清氣爽。一些落葉飄在湖中,在湖中的建成一隻只“小舟”。湖中心有座涼亭,許多遊人乘坐着畫舫來這兒乘涼、歇息。一些南歸的大雁常常在這兒貼水而過。這真是“秋姑娘”的一份美意呀,是她要用這些像詩一樣的畫,來開闊我的眼界。

  我愛秋天的西湖。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