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西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湖公園真美啊!特別是秋天的西湖,美得令人陶醉。

  一進大門,就看見兩旁柳堤上的垂柳。柳葉十分茂盛,好象把它們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一陣微風吹來,只見柳枝隨風飄動,好象在向我們招手。看着眼前的美景,我驀然想起“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詩句。

  走進公園,公園裡有許多菊花,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紫的似霞。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裂開似的。它們亭亭玉立,千姿百態。聰明的花匠把她們紮成各種各樣,栩栩如生的小動物,有:展翅欲飛的小鳥,五彩繽紛的蝴蝶,活潑機靈的小兔,翩翩起舞的孔雀等等。真是美不勝收。

  走到湖邊,湖面水平如鏡,清澈見底,陽光照耀在水面,閃閃發亮。湖水深綠,遠遠看去,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許多人在湖上划船。輕舟上,白浪間,經常傳出遊人愉快的笑聲。秋風把遊人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西湖的秋天真美,宛如人間仙境。

  林則徐小學四年級:林雨佳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