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爸爸的優缺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的優缺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中醫,天天忙得不可開交,很少回來。我很喜歡我的爸爸,他對我們可好啦!但不好的一點,就是有個奇怪的脾氣。希望他看后可以改正,做一位十全十美、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我爸爸的優點是:顧家、對家很負責、自己捨不得用錢,只把錢給我哥哥和我來上學、買書、給我們買學習有用的東西。缺點是:遇到不順時會大發雷霆的責罵我媽媽。

  我爸爸很愛我。

  一次,我腳後跟疼,我告訴我媽媽,我媽媽坐立不安、心急如焚,我媽媽不知怎麼辦。馬上帶我去看醫生,沒有好。又去問我爸爸,爸爸聽了很着急,連忙叫我接電話,’‘寶寶,很疼嗎,媽媽帶你去看醫生了嗎?’‘我爸爸問清了事的起因,也擔心的要死,告訴我腳後跟疼的原因,不能做什麼,要怎樣做。然後又叫我媽媽接電話,說為什麼不帶到大醫院去看呢,萬一有大事了,怎麼辦!於是就狠狠的把我媽媽罵了一下,當時我只看到我媽流眼淚了,就把電話掛了。我知道了是啥回事了,於是,我連忙回了電話給我爸爸,說了不要太擔心我了,媽媽已經夠急了,夠累了……爸爸聽了,連聲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自從那次以後,我爸對我、對我們一家都特別的好,每次回家,總帶上我們一家子去旅遊呢!

  哼,這就是我爸爸,你們羨慕吧!

  廣東新華小學四年級:孤獨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的優缺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的優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