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08-5班同學優缺點論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5班同學優缺點論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消逝的優點很多,他的缺點也同樣多。

  消逝成績很優秀,語文第六單元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考了86分,他卻輕而易舉考了99分。他下棋的時候講話很大聲,震得整個教室嗡嗡作響,似乎整個尚德樓都聽得見。他寫的字漂亮得就像打印出來的一樣,每次開家長會,向老師都迫不及待地把他寫的字貼到教室後面的黑板上,好讓來開會的家長全部欣賞到。每個家長看見他寫的字后都翹起大拇指讚不絕口,恨不得把它當做是自己兒子寫的。媽媽說我寫的字象狗爪子扒出來的一樣,叫我好好學習他,我非常嫉妒消逝,簡直不讓我們這些寫字難看的人活。我對他非常不滿,憑什麼他能寫好,我為什麼不能。可是我卻是個寫字極其懶惰的人,不肯練字。

  氣死我了,幸好他好景不長,他上課紀律差,成績開始下降了。有一次他被選為我們組的組長,第一次、第二次他還能好好地收作業,可到了第三次就不收了,把向老師氣壞了,說:“消逝雖然成績很優秀,能自己完成作業,可是他為什麼就不能把同學的作業交上來給老師批改呢?算了,把他組長撤掉算了。”還有一次,趙老師上數學課,發現消逝在講笑話,趙老師罰他站到教室後面去,慢慢的,他頭上的光環沒有了,消逝的朋友從此變少了,這就是消逝不幸的經歷。

  慢慢的,消逝沒有原先那麼優秀了,謙虛了很多,聲音也小了很多。我卻更喜歡他了,因為我已經不再嫉妒他了。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08-5班同學優缺點論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5班同學優缺點論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