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的一封信 

五三小學四(2)班

  羅雅茹 

親愛的爸爸: 

您好!這幾天你不在我身邊。我也不知道你怎麼樣了,借這次機會,我順便問一下你。你在那是工作順利嗎?身體還好嗎? 

爸爸,你也許會納悶,我一般不會給你寫信的,可為什麼今天我又給你寫這封信呢?爸爸,學校搞了一次活動,名稱就叫“爭做廉潔小衛士”。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用這次活動來提醒人們:“要做一個廉潔、正直的人,千萬不要貪污。” 

爸爸,在這五彩繽紛、紛繁複雜的世界中,充滿了無窮的樂趣,也存在着太多的誘惑。有的人志存高遠,常在學習、工作、生活中自警、自律、廉潔奉公,潔身自好,不為名利所誘惑而深受人們的尊敬;有的人目光短淺,見利忘義,在名利面前喪失良心,失去了自我。比如說包拯,他秉公無私,深受人們歡迎,像那些貪財的人,遲早會被人們唾棄的。 

生活中也有許多目光短淺,見利忘義的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 

爸爸,如果你遇到這種事,我希望你能慎重考慮,因為有的事一旦選錯了方向,會背上一生“黑鍋”。 

  你的女兒 羅雅茹 

  2009年3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