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新年快到了,兒子就借這封信表達對您的真誠感謝和祝福,感謝老爸這麼多年對兒子的照顧和培養,祝福老爸元旦快樂,永遠幸福! 

  在兒子心中,一直有很多話想對您說,今天我就在這封信里說說我心中的您是一個什麼樣的形象吧! 

  在我心中,您是一個堅強的爸爸。您面對困難時從來不畏縮。 

  您也是一個教子有方的爸爸。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摔倒時,您從不上去扶我一把,而是站在一邊看着我站起來,一步一步的向將來走去。 

  您還是一個稱職的爸爸,在這麼多年裡,您一刻不停的關懷呵護着我。我生病了,您給我買許多好吃的;我受傷了,您安慰我,鼓勵我。 

  您更是一個嚴肅的爸爸,我哪裡有錯誤,您就毫不留情地批評我,有時甚至還會揍我。說實話,當時我也挺不理解,打心眼裡怨您。但當想到這也是對我的一種關懷時,我心裡的怨全打消了。 

  那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姐姐回來了,您叫我去開門,我不開,您就非要我去開門,我卻不禮貌地頂撞您:“你沒長手。”您就生氣地打我。我知道是我不對,是我不懂禮貌,那是我不好,平時您給我買吃的,穿的,玩的……您對我的好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我知道錯了,也在這封信里向您真誠地道上一聲:“對不起,爸爸!” 

  放心吧!爸爸,我以後會聽您的話。做一個好孩子! 

  我祝福爸爸:健康長壽,幸福一生!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