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是世上最好的爸爸!您工作辛苦了,為了我們這個家您日夜操勞,甚至連飯都吃不成。看見你日漸消瘦,我和媽媽都心疼不已。您的兒子長大了,懂事了。想為您分擔一些,可是想來想去,不知道該做什麼好?不然,我幫你出個點子吧!讓您最費心的肯定是店裡的事。我希望您給工作人員營造一個寬鬆,愉快的工作環境。例如:讓他們邊工作邊欣賞悠揚的音樂,這樣他們工作起來就十分快樂,甚至事半功倍。您也可以給員工提高福利待遇。平時在節假日,或者員工下班后,帶他們去玩。這樣既可以消除他們一天的疲勞,又可以讓他們感覺到您對他們的關心。以後,他們工作起來就更加用心,更加賣力。最後還有一點,就是要獎罰分明。如果他們做得好就應該得到相應的獎勵;如果他們犯錯就應該得到相應的懲罰。只要按照我的提議來實施,我相信您就不會再那麼費心了。

  爸爸,我還想給您提個意見,我希望您能把煙戒掉,好嗎?

  祝:生意興隆!

  您的兒子:陳濱

  2006年7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