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的一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的一封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您好:

  謝謝您多年來的撫育之恩,但是我想給您提一個意見。您每天送我去上學、培優是多麼辛苦啊!但您有沒有想想我願意嗎?我想像別人一樣在草地上打滾;在河水裡捉魚摸蝦;在陽光下放風箏!可你們說:“你別跟成績不好的小孩玩,會學壞的!”於是你們就把我囚禁在這陰森的小屋裡!我多麼想像那群成績不好的孩子在陽光下玩耍,可不行!所以我想請求您讓我玩一下,好讓我在童年裡有快樂的時光!

  有一次我的成績沒考好,你就說:“這麼差的成績也想休息?想得美!”這時的我感覺五雷轟頂,不是個滋味。我在此向您請求——給我一點自由把!哪怕10分鐘。謝謝了!

  湖北武漢新洲縣汪集鎮寶龍管理區陶咀小學四年級:1474809941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的一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的一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