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前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日月如梭,明天就要期中考試了。今晚不搞到十一二點不行了。誰讓“分是學生的命根子”呢!

  雖然我平時成績還行,可是偶爾也有馬失前蹄的時候,這次可是大考,失利了可不好交代!

  夜晚,我拚命地在書桌前複習功課,害怕明天的考試會有題目不會做,害怕考試考不好!我相信別的同學現在的心情一定和我一樣,是百分之一千的緊張!我在用千分之一萬的精力完成超負荷的複習——背課文、練習數學簡便計算……

  經過“暗無天日”的複習后,我終於上床準備睡覺。我心裡卻還是七上八下,擔心考不好。但是回頭一想,考不好還有下次,畢竟不是升學考試。而且我也儘力了,也就無愧於心。

  我想:只要有一個好心情就行。有一份好心情,黑暗就變得光明,慌亂就變得鎮靜,失望就變得自信,疲憊就變得輕鬆。這一次期中考試我一定要考好,家長在學習方面為我操了多少心,為我的學習付出了多少汗水。如果這次考不好,既對不起家長,更對不起我自己,所以,在這兩周內,我便會為了這個目標不斷地努力。

  迷迷糊糊中我睡著了,夢中我考了個第一

  我感到非常鬱悶。為什麼大人們平時對我們就對待一個花瓶似的,生怕我們出了問題。但是,在這時候卻都發起威了呢?我想了半天,終於明白了。大人們都希望“望子成龍”,所以……但是,這樣卻犧牲了我們的快樂。哎,難道沒有一舉兩得的辦法嗎?

  南京路小學四年級:張可如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