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 

  緊張的期中考試過去了,回想考試之前,我就直打??攏?詈貌灰?謚鋅際浴 

  考試前一周,我生病了。要考試了,我卻好了。回到學校看着,其他同學在自己的位子上埋頭複習,誰也不理誰。安靜的連一根針落地的聲音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只有我在那裡,補着一本又一本堆積如山的作業,沒有時間複習。就想離開凳子的時間也沒有,一直補着,一直做着:下課做、中午做、體育課也做……幾乎24小時都在做。當同學已經複習地無所不知了,我卻只是剛剛補好作業。以前我複習時,連一個小地方里的內容都不放過,這次,我只是隨隨便便地看了一下。心裡的心不停地跳動着。試捲髮了下來,第一門是科學,看到好幾道題目沒有背誦,導致忘光了。我做的戰戰兢兢,生怕自己寫不出來,心裡害怕的直打??攏?倫約嚎嫉貌緩謾 

  其他功課,我也只是隨便應付一下。試捲髮下來,我才放下心來。原來心已經提到嗓子眼裡,現在落了下來。這次語文出乎意料。我語文平常只考88—92分,這次竟然考了95.5分,比英語還高這驚天動地的好消息。壞消息就來了,科學卻很糟糕,只考了86分,又讓我悲傷透頂,幸好我是第三名。 

  回到家裡,媽媽明知故問:“你考了幾分?”我只好依依作答。媽媽說我:“下次科學考到90分以上,英語不要被語文超過,給我繼續努力。 

  緊張的期中考試終於過去了,只能在期末考試中努力。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