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期中考,同學們個個都很緊張,我卻有些激動。

  考試時,同學們有的眉頭緊鎖正在思考,有的埋頭奮戰,似乎都有會做,還有的在拋媚眼,好象做完了;還有的盯着電燈泡、望着窗外,也許是想不出答案而苦惱;還有的人東張西望,猶如一個賊;還有的竊竊私語,恐怕是在“交流經驗”;還有的人彷彿長頸鹿在“幫別人檢查”;還有的……。

  我呢?都有會做。猶如流水——唰唰唰“OK”!做完了,作文也大發靈感,心裡總有個很好的預感。

  交完考卷,同學們有的眉頭緊鎖;有的四處對答案。錯了的同學愁眉苦臉,叫苦連天;有的甚至流下眼淚,不斷地重複說:“完了,回家等死吧,55555555嗚……”有的把桌椅當成出氣筒,一個勁地敲着、打着……對的同學有的眉開眼笑,有的為慶祝勝利而把桌子當鼓敲,有的瘋狂地跳起舞來;有的打着勝利的“V”形手,嘴裡高聲喊:“耶!耶!”

  同學們哭爹叫娘的聲音與各種各樣的笑聲在教室里交織成一首曲子。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