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期中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期中考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流逝,我們已經學完了半個學期,每一門學科都考完了試。我的心裡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在蹦蹦亂跳,緊張的不得了。

  很快的成績出來了,我出師不利,語文只考了95。5。爸爸評價說我這次語文考試字寫得不錯,可是我的書信格式不不對,如:你的朋友應該和姓名寫在同一行,我卻把它們分兩行寫了。這讓我心裡涼颼颼的,覺得很失望。數學可能是上次沒考好的緣故,這次也大意失了荊州,僅考了98。5,這讓我心裡依然陰沉沉的仍然很失望。英語成績至今毫無音訊,我真不希望考得太差,因為考得太差的話,電腦遊戲就將棄我而去。終於英語成績出來了,我只考了89分,但爸爸欺騙我,說我考了85分。當他的“罪行”被我揭露后,我已怒髮衝冠,火冒三丈,心裡恨不得把爸爸“碎屍萬段”。我的結局很悲慘,因為沒有當上“學習之星”,我跟電腦遊戲告別了。

  雖然這一次成績不太好,但是我避免了以前的常犯錯誤,比如說:數學分佈列式的單位、單位的括號、答、語文的病句、錯別字、的地得的用法、標點符號……,但是這些進步依舊沒能改變我的敗局,這是因為我平時存在這樣的問題:1。英語每天聽磁帶及跟讀的習慣不能堅持2。平時學習的時候不踏實,如我數學列式驗算的格式都錯了,書信的格式也錯了3。解題的壞習慣沒能糾正過來,檢查不仔細特別明顯,如數學漏寫、數學選擇題答案抄錯了,4平時學習不夠勤奮,學習的要求比較低,如英語的閱讀練習很少,平時上課不認真。題目稍難一點,我就潰不成軍了。

  我打算,以後每天晚上都要聽磁帶、讀英語,練習英語的聽力,上課認真聽講,認真檢查作業,認真寫作業,記號課堂筆記,爭取下一次取得好成績。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期中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