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場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戰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鈴響了,老師離開講台,出門時順便丟下一句令人毛骨聳然的話——“下節課考試,好好準備!”這一句石雷雙鳴的話,讓差生欲哭無淚,一次次“昏”倒過去;讓優生欲歡有喜,左邊一跳舞,右邊一樂吼,欣喜若狂地一次次“瘋”起來。

  下課時間如一白駒邊隙,僅僅一會兒,全班同學就是“全副武裝”,等待着黑暗到來。

  老師大步流星地跨進了教室,手裡抱摞具有死神氣息的試卷,將它發了下來,當全班同學收到試卷時,都開始“大打出手”,真功夫不遺餘力的全扔了出來,並且“一閃二躲三出招,刀光劍影暗較量”,左一個眼神,右一個怒目,都開始了一次大刀闊斧的比賽。

  只見左前方一位仁兄,剛才還氣宇不凡,現在卻抓耳撓腮,八成是進率沒有背熟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聽他暗語“完蛋了,面積進率沒複習,這次肯定死咔咔了!”哎呀!面積那道題可是有12分的高分的!幸好剛才複習了,不然也一定會變成他那樣的!想到這裡,我不禁心裡暗暗泛喜。

  此時,背後的一位先生,也開始心煩意亂,仔細聽聽,原來遇上了一道錯綜複雜的奧數題,我一看這道題,原來是一個相遇問題,幸虧我是在奧數班學習過,對這種問題還不算頭疼,三下五除二,算出前三個飛行距離,幾下迎刃而解之後,我這才長吁一口氣。

  看見別人有些是有勁兒使不上,我偷偷地高興起來,因為我就能比別人考得好,可又往左一瞧,哇,——一位同學正在偷窺課本,我準備報告老師,可他這點調蟲小技,怎能躲過老師的火眼金睛,未等我舉手,老師已開殺,用“雷霆捶擊棒”打得他手掌緋紅,還扣去了二十分,唉;功虧一簣。

  這次,我們的單元考試,唉,又是一次幾家歡喜幾家愁喲。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考場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