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人類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一隻地球上的蚊子,在我生活的七十天里,你們一直在照顧着我。不信你就看看我其中的一天吧! 

  這一天,我正躺在一片樹葉上睡大覺,正對着我走過來的是一個人。我一看,可樂了。因為我正想補一補身子呢!不過天有不測風雲,這時一隻蜻蜓徑直向我飛了過來,我十分驚慌,不過也只能認命,沒想到這人一下子就把蜻蜓抓住了。我心想:我真是一隻幸運的蚊子。於是我放心的補身子了。可不幸依然纏着我,又來了一隻青蛙。正好看見我,正想吐出舌頭將我給抓住吃掉,不過看見了人類卻不敢下手,只能三步並作兩步地逃跑了。我又在心裡想:我可是在太幸運了! 

  不過現在你們人類對我們實在不友好,你們用電蚊拍電我們,用蒼蠅拍打我們,還用種種辦法使我們死亡。我的兄弟姐妹就慘死在你們手中!就如下面一件事。 

  那天我又找着一個可以為我補身子的人,我正以極快的速度飛向他,可一下子就被電蚊拍電到了,可憐啊!我那天只有七十歲。[蚊子界一天等於一年] 

  哼!我要告訴人類,蚊子不是好欺負的,等天下只有二隻蚊子的時候,我們就比大熊貓還要珍惜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