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蚊子,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一樣,你每天晚上飛來飛去,唱着你們家族的歌——蚊子歌。把我的睡意全趕跑了,弄得我整宿整宿地也沒睡好覺。尤其是那一件事,讓我更恨你們。

  那一天,我在廁所里洗澡,看着慢慢變白的身體,我的心情無比愉悅,唱着自己原創的洗澡歌,突然一隻臭蚊子哼着那種讓人心煩的小曲在我眼前飛過,我心情立刻就跌入了低谷,那股興奮勁立刻煙消雲散。

  接下來的是憤怒,我拿着噴頭衝著你就噴了過去,哈哈!不到一分鐘就搞定了。沒想到你們蚊子還心有靈犀一點通,你的之死引來了好幾隻蚊子。頓時,本來趨於舒暢的心情馬上又像塞上了鉛塊似的。我把噴頭到處亂噴,雖然死了幾隻蚊子,但是蚊子的數量不斷增多,最後我以失敗告終。

  蚊子,我恨你們,我希望你們能一起上西天!

  

您正在瀏覽: 蚊子,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