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和蒼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蒼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外地趕來的蒼蠅已經累得不行了,於是便等在一塊大蛋糕上休息,邊休息還邊吃腳下的奶油。

  這時候,有一隻蜜蜂正在采蜜。蒼蠅說:“老兄,你不必那麼辛苦了,從這一直往東飛,你會看見一座玻璃花園,再從一條鋪着鵝卵石的小路上飛過,飛到一座城市裡,那裡的河水是牛奶,湖水是巧克力醬,花像一個個酒杯,裡面全是蜂蜜,永遠也吃不完!“說完,便用舌頭舔舔嘴巴,好像已經吃到了這些東西。

  蜜蜂親切地看了它一眼,卻被蒼蠅誤以為蜜蜂是羨慕自己,神氣極了,“住在那,比住在賓館還舒服呢!”

  “老弟,”蜜蜂和藹地說“你要用雙手來創造生活,不能光拿別人的東西。比如人工作是為了掙錢,養活家人。可是你有沒有注意過那些乞丐,他們只要勤勞一點就可以養活家人,而他們非得選擇向人乞討。”

  蒼蠅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四年級:2957881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蒼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