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青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的一天,表哥帶我到村邊的小池塘邊玩兒。

  小小的池塘里長開滿了荷花,圓圓的葉子一片挨着一片,微風吹來,葉子和花瓣隨風輕舞,好看極了。

  “小敏,快來看!”,表哥向我喊到。

  我急忙走過去,順着表哥手指的方向一看,發現圓圓的荷葉上蹲着一隻胖胖的大青蛙,頭上頂着兩隻大眼睛,不時發出“呱,呱,……”的叫聲。

  我和表哥坐在池塘邊的石頭上,想看看它們到底要幹什麼。

  不一會兒,一隻只小青蛙從水裡探出頭來,不長的時間就聚集了十幾隻。它們在大青蛙的帶領下,游向前面不遠處。

  我正在納悶兒,想知道它們到底是要幹什麼?哥哥在一旁說:“你一會兒就知道了。”

  原來,它們是要去捕捉蚊子,供自己美餐。只見一隻只青蛙左一跳,右一蹦的,小舌頭迅速向外一伸,蚊子就被捲入口中,不一會兒,周圍的一群蚊子就被消滅了不少。我本來想捉一隻回去玩兒的想法也打消了,因為它們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愛惜它。

  太原大學外語師範學院第三附屬小學四年級:崔慧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